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思政  师德师风  学习园地  网上党校  群团工作  党史学习  党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走“小平路”,讴歌新时代——我校组织师生参观“小平小道”

2018年03月25日 15:27  点击:[]

重走“小平路”,讴歌新时代——我校组织师生参观“小平小道”


服装报讯: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和全国两会精神,隆重纪念改革开放 40 周年,缅怀伟人丰功伟绩,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接受党性锻炼,2018年325日,江西服装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学工部(处)部(处)长张建荣带领学校部分辅导员、团学干部共60余人前往“小平小道”“小平楼”参观学习,了解一代伟人邓小平同志在江西三年的工作与生活情况,现场感受伟人邓小平同志的思想和风采,赞颂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取得的伟大成就。

“小平小道”“小平楼”纪念馆是改革开放设计师邓小平同志196910月至19732月工作、劳动、生活、学习的地方,也是小平同志设计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思想的萌芽地。学校师生先后参观了“小平小道纪念馆”区、“小平铜像”、“小平车间”和“小平楼”等地,随着讲解员的讲述,清晰再现了当年邓小平同志在南昌工作的革命岁月。

参观完“小平小道” “小平楼”,师生们感慨颇深,受益匪浅,真实地感触到了小平同志生前生活的艰辛,强烈感受到了老一代领导人的爱国情怀、坚强意志和勤俭节约的高尚品行、锲而不舍的学习精神、平易近人的待人态度以及作为领导人的宽广胸怀,从而使师生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更好地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崇高精神,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们一起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为学校的迎评促建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勇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放飞青春的梦想,通过艰苦奋斗,不懈努力,创新实践,在伟大的新时代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华章。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我校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教师节
我校思政部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想...
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
关于表彰2018年师德师风建设先...
关于评选表彰2018年师德师风建...
  办事指南 更多>>
我校举行“一院一品”党建品牌...
我校召开2023年度二级学院党组...
陈付龙参加所联系班级主题团日...
我校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
学思践悟守初心 牢记嘱托勇担当...
薛家宝校长为学校第十二期发展...
  文件下载 更多>>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
《中国教育报》刊发我校党委书...
人民网理论频道刊发我校党委书...
江西服装学院党务公开实施细则...
《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
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知识自测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招生传真:0791-85055775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5-2018.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