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思政  师德师风  学习园地  网上党校  群团工作  党史学习  党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学校学团工作布置会暨特色班级创建活动启动仪式

2018年03月13日 16:12  点击:[]

我校举行2018年学校学团工作布置会暨特色班级创建活动启动仪式




   服装报讯(记者黄海蓉 俞志浩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新年度学团工作,推进迎评促建, 3月13日下午,我校在艺术楼南六报告厅举行了2018学年学团工作布置会暨特色班级创建活动启动仪式,总结2017年学团工作,布置迎评促建和年度学团重点工作,为2017年学校特色班级授牌,并启动2018年特色班级创建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国出席会议,校党委学工部(处)部(处)长张建荣,团委书记朱红,学工部(处)长助理蓝岚和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团委书记),辅导员、兼职班主任及学校、学院学团组织正部级以上学生干部,班级团支书、班长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国作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国在讲话中肯定了2017年学团工作取得的成绩,着重强调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他指出,开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是为了促进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本科教学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人的全面发展需求,引导学校合理定位,办出水平、办出特色。本科合格评估既是学校面临的一次重大挑战,更是学校建设与发展的重大机遇,必将促进学校的全面建设。评估对学校的一次全面整体的检验,是对每一个部门、学院的检验,是对每一名老师、同学的检验。为此高副书记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评估对学校对学生的目的、意义和作用,希望全体同学要在思想和行动上高度统一,积极参与到评估中来;二是要了解熟悉学校的各方面情况;三是要创建良好的校风学风;四是要创建文明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五是全体学生干部要模范带头,发挥“四自”作用,认清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影响和带领同学积极参与评估各方面工作。最后他希望全体学工人员、全校同学聚焦评估目标,对标评估指标,清楚评估要求,扎实做好工作,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贡献力量。

校党委学工部(处)部(处)长张建荣总结了2017年学生工作并布置2018年主要工作

    校党委学工部(处)部(处)长张建荣回顾并总结了2017年学生工作的主要内容,布置了2018年主要工作。他围绕学校迎评促建工作强调,要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思想引领、持续做好常态化思想教育工作;要务实基础,创新方法,持续做好常态性管理工作,提升管理水平,规范宿舍管理;要以生为本,牢固理念,持续做好常态性服务工作;要引领风尚,强化品牌,持续做好常态性文体工作。

校团委书记朱红总结2017年共青团工作

    校团委书记朱红总结了2017年共青团工作,对2018年的工作,她指出要以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为平台,强化大学生思想引领;加强团组织建设;以“第二课堂成绩单”为抓手,服务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开展好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不断推进艺术工作;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共青团的各项工作。

    随后,学工部(处)长助理蓝岚宣读了《关于2017年特色班级创建终期评审汇报结果的通知》和2018年度《关于开展“创新班”“博雅班”“励志班”“自主命名班”创建的通知》。与会领导为2017年特色班级授牌。

时尚传媒学院16形艺本科1班朱婷婷作为2017特色班级代表发言:“经过这次博雅班创建申报活动,我深刻的理解到凝聚力对于一个班集体的重要性,班级里的每一位同学都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完善自己,建设更好的班级和校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顺利迎接本科评估贡献力量。”服装设计学院辅导员陈剑强分享了2018学团工作体会,校团委学生副书记何鑫滨宣读了在《凝心聚力迎评促建》倡议书。

    此次会议是2018年学团口迎评促建和年度工作的宣传动员会、任务布置会,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学校迎评促建的重要性和年度学团工作,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围绕学校迎评促建目标任务,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其他同学,为学校迎评工作创佳绩贡献自己的力量,促进学校很好发展。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我校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教师节
我校思政部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想...
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
关于表彰2018年师德师风建设先...
关于评选表彰2018年师德师风建...
  办事指南 更多>>
我校举行“一院一品”党建品牌...
我校召开2023年度二级学院党组...
陈付龙参加所联系班级主题团日...
我校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
学思践悟守初心 牢记嘱托勇担当...
薛家宝校长为学校第十二期发展...
  文件下载 更多>>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
《中国教育报》刊发我校党委书...
人民网理论频道刊发我校党委书...
江西服装学院党务公开实施细则...
《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
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知识自测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招生传真:0791-85055775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5-2018.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