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思政  师德师风  学习园地  网上党校  群团工作  党史学习  党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8年04月18日 16:20  点击:[]

我校举行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服装报讯(实习记者 涂尧 摄影/万强)417日下午,我校党委党校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思贤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国出席典礼并讲话,党委委员、工作部部长彭波,党委委员、学工部(处)部(处)长张建荣,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各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员,以及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翠娥主持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大家高唱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国作动员讲话。他指出,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培训学习,体现了党组织对青年入党积极分子的重视、关心,并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要求,组织培训是《党章》党员发展工作的规定和要求,是入党积极分子自身理论学习、思想锻炼的现实需求,是增强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和党性觉悟的重要措施。高建国副书记对培训班的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要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认识,在党课学习上不能局限于培训课上的内容,而应该发挥主观能动性,利用好课余时间,在课下从更多方面了解关于党的内容,加深自己对党的联系与感情;要牢记使命担当,发挥积极分子的表率作用,通过学习真正认识到党在新时代的使命,为以后投身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打基础;为学校迎评促建工作打造软实力,不断提高文明素养,展现积极分子的理想追求,体现江服学子的精神风貌。

随后,组织部部员黄超群老师宣布了培训班的学习安排与要求。明确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严格要求以及在培训班的严肃纪律。时尚传媒学院16级广播专业3班刘俊同学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他表示,要同全体积极分子一起,响应学校迎评促建活动,牢记个人使命担当,时刻铭记模范带头作用,把个人成长融入学校的发展当中去。

据悉,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采用专家授课、同学之间交流学习、外出实践等方法,对学员进行“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思想”的辅导、党的理论知识和光荣传统及优良作风等教育。培训结束时将组织结业考试并举行结业典礼,为培训合格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我校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教师节
我校思政部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想...
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
关于表彰2018年师德师风建设先...
关于评选表彰2018年师德师风建...
  办事指南 更多>>
我校举行“一院一品”党建品牌...
我校召开2023年度二级学院党组...
陈付龙参加所联系班级主题团日...
我校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
学思践悟守初心 牢记嘱托勇担当...
薛家宝校长为学校第十二期发展...
  文件下载 更多>>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
《中国教育报》刊发我校党委书...
人民网理论频道刊发我校党委书...
江西服装学院党务公开实施细则...
《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
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知识自测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招生传真:0791-85055775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5-2018.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