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思政  师德师风  学习园地  网上党校  群团工作  党史学习  党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4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8年06月02日 09:50  点击:[]

服装报讯记者:黄海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培训经验,表彰先进,5月31日晚,校党委党校和团委团校联合在南六报告厅隆重举行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第4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典礼。

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高建国,党委委员、学工部(处)部(处)长张建荣,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翠娥出席结业典礼,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各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校团委副书记、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第四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近600余人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彭波主持。

典礼开始前,两个培训班的学员分别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典礼在全体人员合唱《国歌》中拉开帷幕。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翠娥作了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总结。她总结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授课内容和多样化的学习形式,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会融会贯通,把学习到的先进理论、先进经验和先进典型,先进方法用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来;二是增强责任意识,要有服务师生、服务学校、服务社会、服务国家的意识,也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我校迎评的各项工作中去;三是发挥模范作用,在今后的日常学习和工作中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良的校风学风。校团委学生副书记何鑫滨在为第4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总结发言时说,学校开班的初衷是为了培养一支思想政治素质过硬、政策理论水平较高、具有创新能力和领导能力、实践和组织能力的多元发展的学生干部队伍。在过去的六个月中,江服青马培训班一是在“五色教育”中深化了理论学习,提高了思想认识;二是通过参与社会实践坚定理想信念,用价值共鸣开启信仰之路;三是在积极进取中练就了过硬的本领。

时尚传媒学院17广播2班的张星星是第25期党校培训班的优秀学员也是青马工程培训班赴井冈山学习的优秀代表,她在发言中回顾了在井冈山红色学习的点点滴滴,将自身经历和所学所闻与井冈精神结合起来向在座的学员们传递了坚定执着追理想、依靠群众求胜利、艰苦奋斗攻难关、实事求是闯新路的井冈山精神。同时她也呼吁大家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井冈山精神校园化,携起手来,同心同德,用青春和热情促进江服的发展。艺术设计学院优秀学员代表白书菡在发言中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对自身的价值观、人生观以及世界观有了很大的提升,也更加坚定了自己追求早日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商学院学员董琦闻认为,此次党课培训端正了自身的入党动机,使其更加严格要求自身去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更加主动,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服装设计学院的学员洪德龙,是第四期青马工程骨干培训十四班班主任,在结业典礼上,他回顾了六个月以来的点滴,青马培训学习虽已暂时告一段落,但作为青马学子,不辜负党对青年的热切关怀和殷切希望,牢固树立紧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继续秉承保持青马精神,不断提高各项基本能力素质,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的决心。

会上,校党委委员、党委学工部部长张建荣宣读了《关于表彰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的决定》,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翠娥宣读了《关于表彰江西服装学院第4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名单决定》,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彭波宣读了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文明办、江西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学联《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省三下乡优秀服务队、先进个人决定》,校党委委员、党委学工部部长张建荣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全省高校共青团活力团支部的决定》,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翠娥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的决定》,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彭波宣读了《关于表彰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的决定》。

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高建国作了总结讲话。他向努力完成培训任务,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向被评为优秀学员和受到其他方面表彰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了两个培训班的举办付出了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感谢。高建国副书记向在座的近600名同学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牢固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二是保持恒心,养成勤奋学习、善于学习、终身学习的习惯和信念;三是培养匠心,端正态度、勇于创新、追求内涵、追求品质、追求精致、追求完美;四是结成同心,与党同心同德,携起手来共同为学校迎评促建发力。

大会在配乐诗朗诵《共产党宣言》中落下帷幕。本次党校培训班和青马工程培训班主题鲜明,突出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通过专家讲座,视频学习,赴井冈山学习,朗读红色家书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提高学员们的思想觉悟和入党积极性,极大的提升了我校学生干部和各青年骨干的责任感、使命感,调动各方积极投身到学校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中,为迎评工作贡献力量。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我校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教师节
我校思政部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想...
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
关于表彰2018年师德师风建设先...
关于评选表彰2018年师德师风建...
  办事指南 更多>>
我校举行“一院一品”党建品牌...
我校召开2023年度二级学院党组...
陈付龙参加所联系班级主题团日...
我校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
学思践悟守初心 牢记嘱托勇担当...
薛家宝校长为学校第十二期发展...
  文件下载 更多>>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
《中国教育报》刊发我校党委书...
人民网理论频道刊发我校党委书...
江西服装学院党务公开实施细则...
《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
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知识自测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招生传真:0791-85055775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5-2018.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