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思政  师德师风  学习园地  网上党校  群团工作  党纪学习  党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江西省高校党建巡察调研工作组来我校巡查

2018年09月19日 16:09  点击:[]

    9月18日,以南昌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立青为组长的江西省高校党建工作巡察调研第二工作组一行5人来到江西服装学院,对江西服装学院党的建设工作进行巡察指导。

学校党委书记王建元,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万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建国等会见了工作组一行,对工作组来校指导党建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

    巡察工作组围绕高校党建工作20项重点任务,就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基层党建责任制、高校基层党组织自身建设、党的建设推动高校工作及因地制宜特色情况等“1+3+N”巡查调研重点,按照“测、谈、查、反馈”的方式,对广大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掌握的的基本知识和基本要求进行了测试,与校领导、党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组织员以及普通党员进行了个别访谈,分类查阅了组织部和相关学院的资料台账,并深入校党建联合会、商学院实地查看了标准化党员活动室建设等情况。

    这次高校党建工作巡查调研工作是江西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组织的。工作组的领导、专家们自上午9时进驻学校便紧张开展工作,他们态度严谨、作风扎实,对我校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并给予了许多方面的具体细致的指导,使我校各级党务工作者进一步切身感受到党中央、上级党组织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力度。学校党委将以此次巡查调研为契机,针对巡查调研组指出的问题,及时整改,采取措施,进一步加强我校党建工作,更好促进学校的建设发展。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我校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教师节
我校思政部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想...
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
关于表彰2018年师德师风建设先...
关于评选表彰2018年师德师风建...
  办事指南 更多>>
我校举行第十三期拟发展对象培...
书记、校长走上讲台 带头为学生...
我校召开2023年度二级学院党组...
陈付龙参加所联系班级主题团日...
我校举行“一院一品”党建品牌...
我校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
  文件下载 更多>>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
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
《中国教育报》刊发我校党委书...
人民网理论频道刊发我校党委书...
江西服装学院党务公开实施细则...
《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
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招生传真:0791-85055775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5-2018.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