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思政  师德师风  学习园地  网上党校  群团工作  党史学习  党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作用的通知

2019年03月05日 19:30  点击:[]

各党总支、党支部:

学校迎评促建工作已经进入了冲刺阶段,为确保我校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顺利推进努力达成学校的评估目标,学校党委发出号召,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率先垂范,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按照评估指标体系的要求,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团结一心,勇于担当,奋力拼搏,迎评促建工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以学校建设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华诞

一、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做到组织到位、思想到位、工作到位    

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建工作上来,统一到学校总体工作部署上来,更加广泛地宣传动员广大党员重视建,更加深入地组织安排广大党员参与建,通过形式多样的教育,引导、凝聚广大党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带头积极参与建工作。

各级党组织要突出重点、解决难点、展示亮点,既要组织协调好建的各项工作,也要积极为党员和师生提供服务,关心师生的工作和生活,及时发现和解决师生中存在的思想问题,有针对性地做好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鼓舞干劲,凝聚人心,真抓实干,为建工作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二、广大党员要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到勇当先锋、敢于担当、奋发有为

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精心组织,全面协调,督促落实各项迎评促建工作,带领广大党员坚守迎评促建工作第一线,要身先士卒,勇于担当,对所有工作不放松、不推诿,不当“二传手”,努力把迎评促建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切实在迎评促建工作中起到核心作用和表率作用。

普通师生党员要做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从本职工作做起,从小事做起,踏实奉献。迎评促建工作千头万绪,时间紧,任务重,每一位党员都要自觉树立“校兴我兴,校荣我荣”的理念,自觉地投身迎评促建工作的最前沿,在教学、管理、服务和学习岗位上,恪尽职守,勇挑重担,树立良好的作风,体现良好的教风,展示良好的学风,确保文明的校风,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当迎评促建工作的积极承担者和主力军。

管理服务岗位的党员要成为管理、服务育人的模范,成为落实迎评促建工作的模范。要结合自己的工作,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效率,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强化为教学中心工作服务的意识,在认真完成自身所承担任务的同时,主动热情地为师生提供服务,保证迎评促建工作的顺利进行。

教师党员要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和“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服从指挥,主动承担工作任务,用自己的行动为其他教师树立榜样,把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迎评促建工作中。要在全面准确地理解评估指标体系的基础上,积极开展教学研究,按照学校的规范要求,认真做好日常教学工作,严谨治学、从严执教,努力提高教学质量;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尊重学生、爱护学生,把立德树人渗透在教学工作和日常生活的各个环节,以优秀的师德师风树立起教师党员的良好形象。  

学生党员要把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日常的学习和活动中,为全校学生做出表率。要认真学习和宣传评估指标体系,自觉带领其他同学按照学校的要求,积极参与迎评促建工作;要加强学风建设,珍惜时光、刻苦学习,提高创新创业能力;要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以身作则,自觉抵制学生中的不良行为,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维护校园环境和秩序,在学生中树立起大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同学共同进步。  

三、加强领导,强化落实,为迎评促建工作的深入开展保驾护航

各党总支要结合实际,明确对各党支部和党员的具体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强化监督,促使全体党员把学校党委的要求转化为具体行动,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应有的作用,凝聚全校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力争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为在迎评促建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迎评促建工作目标的顺利实现,学校党委将把各党组织迎评促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为2019年党建工作考核的重要指标之一,并与今年七一期间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评选相结合。

 

              中共江西服装学院委员会

                                   201935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我校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教师节
我校思政部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想...
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
关于表彰2018年师德师风建设先...
关于评选表彰2018年师德师风建...
  办事指南 更多>>
我校举行“一院一品”党建品牌...
我校召开2023年度二级学院党组...
陈付龙参加所联系班级主题团日...
我校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
学思践悟守初心 牢记嘱托勇担当...
薛家宝校长为学校第十二期发展...
  文件下载 更多>>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
《中国教育报》刊发我校党委书...
人民网理论频道刊发我校党委书...
江西服装学院党务公开实施细则...
《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
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知识自测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招生传真:0791-85055775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5-2018.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