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思政  师德师风  学习园地  网上党校  群团工作  党史学习  党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9年04月18日 14:16  点击:[]


服装报讯 4月16日下午,我校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思贤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高建国,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彭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翠娥,党委委员、学工部(处)部(处)长张建荣,党校副校长、思政部副主任娄英英,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各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员,以及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共计40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党校副校长、思政部副主任娄英英主持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高建国对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他们介绍了举办培训班的依据、目的和重要意义。他指出,本期培训班是在我校纵深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是在奋进新时代、创造佳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时刻,是在学校凝神聚力冲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浓厚氛围中,是在全校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进程中举办的,具有特殊的意义,每名参加培训的学员都应该感到荣光、荣幸、荣耀,并把它化作学习培训的有力动力。高建国副书记对本次培训班的全体成员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深入学习基础理论,加深对党的认识;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入党;切实担当责任,认真培养教育。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翠娥作动员讲话。提出了“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培训的重要意义;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三点要求。她希望全体同学以主人翁的身份,带头遵守纪律、带头参与学校的各项建设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不断提高为师生服务的本领和能力,努力完成党组织交给我们的任务,为学校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共和国70华诞献礼!

培训班班主任黄超群宣读了《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安排》和《培训班学员管理规定》。学员代表艺术设计学院18环艺本科2班白雨竹同学作为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代表参训学员承诺一定会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培训任务。时尚传媒学院18播音本科3班任飞同学宣读了《迎评促建倡议书》。

开班仪式后,思政部教师朱晓露以《中国共产党简史》为题,为培训班学员们上了第一堂课。

据悉,本期培训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党史党章及党的有关知识”“红色精神学习”“讨论分享和考试结业”四个专题进行,将采用专家授课、同学之间交流学习、外出实践等学习方式,培训结束后将组织结业考试并举行结业典礼,为培训合格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我校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教师节
我校思政部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想...
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
关于表彰2018年师德师风建设先...
关于评选表彰2018年师德师风建...
  办事指南 更多>>
我校举行“一院一品”党建品牌...
我校召开2023年度二级学院党组...
陈付龙参加所联系班级主题团日...
我校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
学思践悟守初心 牢记嘱托勇担当...
薛家宝校长为学校第十二期发展...
  文件下载 更多>>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
《中国教育报》刊发我校党委书...
人民网理论频道刊发我校党委书...
江西服装学院党务公开实施细则...
《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
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知识自测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招生传真:0791-85055775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5-2018.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