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思政  师德师风  学习园地  网上党校  群团工作  党纪学习  党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以评促建创佳绩,砥砺前行迎华诞”红歌大合唱比赛

2019年05月22日 10:10  点击:[]

服装报讯(记者 周晨涛)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祖国70周年华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凝聚全校师生迎评促建力量,5月20日下午,我校“以评促建创佳绩,砥砺前行迎华诞”红歌大合唱比赛在霓裳宫举行。学校理事长涂顺强,省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王建元,校长陈万龙,副校长陈东生,副校长杨涛,党委副书记高建国,副校长胡放,总督学王德保,校长助理易城以及3000余名师生共同欣赏了这场红色盛典。南昌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硕士生导师汤智平、原武警总队文工团团长龚莉、江西技师学院音乐指导老师罗子琼、校团委书记朱红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在艺术团的歌舞表演《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服装设计学院代表队带来的歌曲《中国之梦》《我的中国心》,用嘹亮的歌声和饱满的感情唱出江服人对于祖国的深情赞美,气势磅礴的歌声赢得全场喝彩,夺得比赛的桂冠;时尚传媒学院代表队带来的歌曲《祖国颂》《祖国万岁》,用清亮的嗓音、精妙的唱功、再现历史的情景表演,让观众们感受到百年来,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荣获比赛第二名;服装工程学院代表队演唱的歌曲《我爱你中国》《歌唱新时代》激扬悠远,歌声中洋溢着因国家富强、人民和谐油然而生出的自豪感,获得比赛第三名;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队带来的歌曲《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我们走在大路上》,以及商学院代表队带来的歌曲《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获得优秀奖。服装设计学院指挥刘莹莹、商学院指挥尚峙宇荣获优秀指挥奖。最后,全体师生起立同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深情的表达了对祖国最真挚的情感和最美好的祝愿,将本次红歌会推向了高潮。

服装设计学院代表队

时尚传媒学院代表队

服装工程学院代表队

艺术设计学院代表队

商学院代表队

作为学校特色文化品牌活动的红歌大合唱比赛,不仅是一场音乐盛宴,更是一次对我校师生特殊的红色教育。一首首脍炙人口、广为传唱的红色歌曲不仅展现了我校师生的青春风貌和蓬勃朝气,也表达了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之情和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决心。重温红歌、唱响红歌提升了师生的爱国热情,激励了全体师生发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跟党走,为学校迎评促建,为实现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目标而努力奋斗,谱写出更加壮美的青春乐章!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我校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教师节
我校思政部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想...
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
关于表彰2018年师德师风建设先...
关于评选表彰2018年师德师风建...
  办事指南 更多>>
我校举行第十三期拟发展对象培...
书记、校长走上讲台 带头为学生...
我校召开2023年度二级学院党组...
陈付龙参加所联系班级主题团日...
我校举行“一院一品”党建品牌...
我校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
  文件下载 更多>>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
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
《中国教育报》刊发我校党委书...
人民网理论频道刊发我校党委书...
江西服装学院党务公开实施细则...
《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
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招生传真:0791-85055775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5-2018.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