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思政  师德师风  学习园地  网上党校  群团工作  党史学习  党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党校举办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9年12月12日 10:2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我校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质量,保证党员发展质量江西服装学院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于20191211日下午在思贤楼三楼报告厅举行。

   

    参加开班仪式的有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高建国,党校副校长、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翠娥,各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和辅导员,全体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等300余人。开班仪式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翠娥主持。

      首先陈翠娥部长作培训动员并介绍了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安排,培训内容有四个专题,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党史党章及党的有关知识、红色精神学习、讨论分享和考试结业组成她指出次培训党委党校做了精心的安排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安排集中授课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课堂教学与外出实践相结合、讨论分享和交流发言相结合,各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素质,达到预期效果。

她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按时参训,不得无故缺勤,上课期间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讲、做笔记等。负责党建工作的辅导员及联络员要加强培训组织,注重培训效果。

艺术设计学院18环艺本科4班李睿晗代表本期培训班学员代表作表态发言,她代表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表示要到,加强党性锻炼,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身作则,以一名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国作了讲话,他指出这次培训班举办的背景、目的、意义,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他指出,通过培训,能够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入了解党的历史,深化对党的认识、感情,丰富党的理论知识,筑牢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教育引导积极分子努力创造条件,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我校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教师节
我校思政部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想...
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
关于表彰2018年师德师风建设先...
关于评选表彰2018年师德师风建...
  办事指南 更多>>
我校举行“一院一品”党建品牌...
我校召开2023年度二级学院党组...
陈付龙参加所联系班级主题团日...
我校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
学思践悟守初心 牢记嘱托勇担当...
薛家宝校长为学校第十二期发展...
  文件下载 更多>>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
《中国教育报》刊发我校党委书...
人民网理论频道刊发我校党委书...
江西服装学院党务公开实施细则...
《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
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知识自测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招生传真:0791-85055775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5-2018.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