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思政  师德师风  学习园地  网上党校  群团工作  党史学习  党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认真学习刘奇同志重要讲话精神

2020年07月02日 23:59  点击:[]

新闻中心讯:6月16日,省委书记刘奇同志在江西财经大学为全省高校学子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形势政策报告。他寄语全省青年学子: “要胸怀大志向,练就真本领,展现新作为,涵养好品德,真正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连日来,江西服装学院各二级学院纷纷组织师生认真学习刘奇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学习实际,畅谈感想体会,决心树立远大理想,锤炼高尚品格,提高能力水平,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努力书写无悔青春篇章。

服装设计学院

IMG_20200615_150918

6月28日,服装设计学院组织全院师生通过腾讯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同志在江西财经大学形势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服装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邓良峰认真传达学习了刘奇书记的讲话精神,张敬玲同志、孙秀娟等同志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学生们全神贯注,认真学习讲话内容,有序进行在线讨论,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感悟非常深刻。

邓良峰要求辅导员、班主任、班委坚决按照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深入研讨,切实提高学习效果,认真领会讲话精神实质,结合日常学习工作,写好心得体会,努力扛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不辜负刘奇书记的重托与殷切期望。

服装工程学院

6月29日晚,服装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了“喜迎七一建党节,牢记使命再出发”主题党日线上活动。

主持人何思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奇在江西财经大学形势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服装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蓝岚同志讲话,希望同志们认真领会刘奇书记在江西财经大学形势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胸怀大志向、练就真本领、展现新作为、涵养好品德,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江西这片红土圣地上书写青春亮丽风景。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都有所感悟与收获,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坚持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作为立身之本,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艺术设计学院

EF1C5442B81E0B5FA0993A290F1DBD58

6月24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艺术楼209教室组织开展学习江西省委书记刘奇在江西财经大学形势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会,学院全体在校教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纪检委员帅欢欢老师分别从背景介绍、疫情防控中的江西、抗疫斗争中的启示以及发扬抗疫精神、激扬青春梦想等多方面具体给与会成员分享了省委书记刘奇在江西财经大学形势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琼芳希望全体成员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书记刘奇在江西财经大学形势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发扬抗疫精神,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习结束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对学习江西省委书记刘奇在江西财经大学形势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热烈讨论。艺术设计学院专职辅导员王静老师认为:刘奇书记的的报告内容全面深刻,话语通俗易懂,并对我们新时代青年寄予厚望,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要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引导他们自觉发扬战“疫”精神,树立远大志向,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时尚传媒学院

6月28日,时尚传媒学院组织开展“学习报告精神,做好红色传人”学习分享会,学院党建联合分会,分团委学生会,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学习。学习结束后,时尚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鑫根据报告内容结合自己分管工作谈论自己的感受,在疫情发生后时尚传媒学院志愿服务氛围浓厚,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班级学生捐款捐物,彰显出青春色彩,诠释了主人翁意识,他要求同学们要牢记红色沃土的特殊意义,扎根红色沃土的革命情怀。同时要求学生干部一定要在班级中针对本次学习报告做到“三个一”即一定组织学习,一定贯彻落实,一定积极思考。

时尚传媒学院辅导员康艳红认为,作为教师党员,作为一名思政工作者,结合讲话内容,结合疫情中的思考,我们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师德修养,不断提高党性素养,展观的灵魂所在,要提高党员教师的人格素养,最主要的是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坚持亮好身份,树好形象,提高自我奉献精神,在班级学生中间讲好疫情故事,传递中国声音。

商学院

6月28日晚7点,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腾讯会议上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奇同志在江西财经大学形势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

学习结束后,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晶磊指出,通过组织本次党课学习,让我们充分认识到新中国成立7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认识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非凡的政治定力和高超的政治智慧;充分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巨大优越性;充分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经过长期实践检验来之不易,全体党员要更加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加自觉地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最后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学在江西、干在江西、施展才华在江西、成就事业在江西,一起把江西这片红土圣地建设得更加美丽,让老区人民日子过得更加幸福。

随后,参加学习的同志也纷纷发表了学习感想。

大数据学院

QQ图片20200629100057

6月28日,大数据学院线上组织学院全体教师学习了江西省委书记刘奇在江西财经大学形势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文青为全体参会人员解读了刘奇同志报告。她要求要以多种形式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刘奇书记的讲话精神,将讲话精神融入到教育活动当中,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并及时把报告精神传达到学生当中,教育引导学生自觉将刘奇书记的报告精神全面融入学习生活中去,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通过学习,教师们充分认识到将我们在此次疫情过程当中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宝藏融入自己的思政教育中来,植入红色基因,培养家国情怀,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充分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经过长期实践检验、来之不易,更加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充分认识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积累的雄厚综合国力,是我们战胜一切风险挑战的坚实基础;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是我们战胜一切风险挑战的最大底气。

人文学院

6月29日下午,人文学院在清源二栋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题为“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努力在大战大考中彰显青春力量——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同志在江西财经大学形势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座谈交流会。

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波、院长马国照、副院长付凌云、副院长隋丹婷、语言文化教研室主任陈家华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参加座谈交流会的师生纷纷表示,通过交流会大家分享交流了学习“省委书记刘奇同志在江西财经大学形势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深受鼓舞,收获良多,对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思想认识大有裨益,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在今后的作中,在各自的岗位上,深入贯彻讲话精神,切实把抗疫斗争中焕出来的创造精神、奋斗精神、团结精神和奉献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为学校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技术型本科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

6月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刘奇书记在江西财大给全省青年学子代表作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学院领导对照文件,带领大家学习刘奇书记讲话内容。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娄院长强调,刘奇书记在形势报告中寄语青年学子要胸怀大志向,希望我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我们要铭记寄语精神,多了解疫情防控形势与举措,坚定四个自信。

通过学习,学院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在学习刘奇书记的讲话精神后,启示着我们学习发扬抗疫精神激扬青春梦想,在担当中历练,在奋斗中成长,按照刘奇书记说的要从:“六个层次”展开,“四个要求”的寄语中努力为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贡献青春力量,一起把江西这片红土圣地建设得更加美丽!

机关第四党支部

6月28日,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刘奇在江西财经大学形势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朱红带领大家学习刘奇书记讲话内容。党员、教师们认真聆听、做笔记,并展开了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抗疫斗争是对新中国成立70多年以来、改革开放40多年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成就的直接检验,是对我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直接检验,是对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和时代精神的直接检验。跌宕起伏的抗疫斗争启示我们,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是我们战胜一切风险挑战的坚强主心骨;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我们战胜一切风险挑战的根本所在;新中国成立70年来积累的雄厚综合国力,是我们战胜一切风险挑战的坚实基础;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是我们战胜一切风险挑战的最大底气。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我校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教师节
我校思政部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想...
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
关于表彰2018年师德师风建设先...
关于评选表彰2018年师德师风建...
  办事指南 更多>>
我校举行“一院一品”党建品牌...
我校召开2023年度二级学院党组...
陈付龙参加所联系班级主题团日...
我校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
学思践悟守初心 牢记嘱托勇担当...
薛家宝校长为学校第十二期发展...
  文件下载 更多>>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
《中国教育报》刊发我校党委书...
人民网理论频道刊发我校党委书...
江西服装学院党务公开实施细则...
《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
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知识自测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招生传真:0791-85055775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5-2018.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