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思政  师德师风  学习园地  网上党校  群团工作  党史学习  党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开展“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3月21日 10:00  点击:[]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一个青年激情燃烧的新时代,是一个青年与梦同行的新时代。为了引导党员们更好地迎接本科评估,站位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做一个励志、乐学、明德、笃行,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服装设计学院党总支于2018年3月20日中午12:30在清河九栋101办公室组织开展主题为“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交流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邓良峰同志和王春梅同志、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书记张敬玲同志、辅导员余琼欢等老师以及在校学生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和党建联合分会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会议由邓良峰书记主持,他在会议中强调学生党员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明确今后的目标,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党员们对为什么要入党,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党员这两个问题进行深入思考并积极发言。肖起朝同志认为入党是一件光荣的事情,他从小听革命烈士的故事长大,希望自己也能像他们一样“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发展”,为了能够更大限度的为人民服务,决心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王志诚同志表示:“人生的价值在于奉献,这是他入党的初心”,由于自己生活在一个贫穷的村庄里,所以他希望自己以后有所作为,能够为自己家乡的发展出一份力,为了这个目标,他也在不断的以党员的高标注严格要求自己。汪迎庆也同志也发表了自己的想法,他在讲述了安徽省凤阳县小岗村党支部原第一书记沈浩的故事后表明自己深受他的影响,希望自己也能够成为像他一样受人尊敬的人。随后,党员们纷纷发言讨论表明自己今后继续好好学习积极向上的决心。

此次党日活动意义非凡,不仅让在坐的党员表明了为集体服务的决心,更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作为当代青年的责任感,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敢于做时代的弄潮儿,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希望通过本次党日活动能够让大家更好地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和使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处处做到表率引领,模范带头,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更好地为迎评促建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服装设计学院党建联合分会

                                                            2018年3月20日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我校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教师节
我校思政部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想...
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
关于表彰2018年师德师风建设先...
关于评选表彰2018年师德师风建...
  办事指南 更多>>
我校举行“一院一品”党建品牌...
我校召开2023年度二级学院党组...
陈付龙参加所联系班级主题团日...
我校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
学思践悟守初心 牢记嘱托勇担当...
薛家宝校长为学校第十二期发展...
  文件下载 更多>>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
《中国教育报》刊发我校党委书...
人民网理论频道刊发我校党委书...
江西服装学院党务公开实施细则...
《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
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知识自测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招生传真:0791-85055775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5-2018.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