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思政  师德师风  学习园地  网上党校  群团工作  党纪学习  党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服装设计学院举行“与雷锋精神同行”升国旗仪式

2018年03月06日 15:43  点击:[]

服装设计学院举行“与雷锋精神同行”升国旗仪式

服装报讯(服装设计学院 尹鹤迪)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纪念毛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五十五周年,鼓励同学们做新时代雷锋传人,3月5日早晨,服装设计学院在主教楼前举行了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良峰、王春梅,学工办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会成员以及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7点整,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举行升旗仪式。伴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唱国歌、行注目礼,庄严肃穆。

  升旗仪式后,党总支副书记邓良峰作了讲话。他说,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也是学习雷锋同志的纪念日,学习雷锋,重在践行。希望同学们借助学习雷锋的春风,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培养高尚的人格品质,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中,用饱满的精神面貌展现江服的特色,为学校本科评估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2017级学生代表孙梦馨同学发言时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一定积极响应雷锋精神的感召,为学校迎评工作,树立全局观念,端正态度,努力学习,遵守校规校纪,争做文明守纪的大学生,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新时代江服大学生的风采。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我校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教师节
我校思政部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想...
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
关于表彰2018年师德师风建设先...
关于评选表彰2018年师德师风建...
  办事指南 更多>>
我校举行第十三期拟发展对象培...
书记、校长走上讲台 带头为学生...
我校召开2023年度二级学院党组...
陈付龙参加所联系班级主题团日...
我校举行“一院一品”党建品牌...
我校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
  文件下载 更多>>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
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
《中国教育报》刊发我校党委书...
人民网理论频道刊发我校党委书...
江西服装学院党务公开实施细则...
《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
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招生传真:0791-85055775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5-2018.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