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思政  师德师风  学习园地  网上党校  群团工作  党史学习  党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我校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南昌市党章教育馆参观学习

2019年01月04日 08:16  点击:[]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的目标,在2019年开年之际,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党员对党章的认识和理解,将十九大新党章中的内容入脑入心,教育引导党员自觉尊崇党章、维护党章,践行党章,打造一支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的行政骨干队伍,1月3日,我校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南昌市党章教育馆参观学习,过了一个特殊的“党员活动日”。

观看视频

学习党章

       在廉政教育教室,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从发生在违纪违法人员的警示教育中可以看出,他们之所以会步入犯罪深渊的重要原因是理想信念的滑坡和党章意识的淡薄。让参观的党员进一步认识到党章的重要地位、作用和意义,深刻体会到不仅要在思想上尊崇和维护党章,更要从行动上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回顾党章沿革

观看警示教育视频

        随后,机关二支部的党员们跟着讲解员,一边走一边学,回顾党章的历史沿革,对党的总纲、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党员的权利义务和基本要求、党的纪律进行深入学习。在宣誓厅宣誓墙前,党员们了解了从建党初期到如今使用的入党誓词演变。面对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学习,在耳闻目染中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信念烙进心灵深处。

重温入党誓词

        校人事处处长郭鹏升同志表示,通过学习,让我们更加牢固地树立了党员意识和党章意识,进一步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立志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诠释共产党员先进性的丰富内涵。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翠娥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今天在南昌市党章教育馆的学习让我触动很深、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自觉学习党章、带头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转型发展和迎评促建而努力。

       校人事处科长李彬同志说,在今后的政治学习和人事工作中,要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牢固树立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敬畏法纪的思想意识,为新时代江服发展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党员们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牢记初心,不懈奋斗,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我校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教师节
我校思政部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想...
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
关于表彰2018年师德师风建设先...
关于评选表彰2018年师德师风建...
  办事指南 更多>>
我校举行“一院一品”党建品牌...
我校召开2023年度二级学院党组...
陈付龙参加所联系班级主题团日...
我校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
学思践悟守初心 牢记嘱托勇担当...
薛家宝校长为学校第十二期发展...
  文件下载 更多>>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
《中国教育报》刊发我校党委书...
人民网理论频道刊发我校党委书...
江西服装学院党务公开实施细则...
《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
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知识自测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招生传真:0791-85055775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5-2018.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