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思政  师德师风  学习园地  网上党校  群团工作  党史学习  党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我校党委 思政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年04月04日 16:16  点击:[]

        服装报讯(图/文 万强)3月21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王建元、副校长陈东生、党委副书记高建国来到清源区教学会议中心思政部会议室,组织了思政课教师专题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学工处、团委负责人和思政部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会。王建元书记主持了座谈会。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彭波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8日上午在京主持召开的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校党委书记王建元在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为我们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抓好思想政治理论课主渠道主阵地指明了方向。思想政治理论课是学校第一大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王建元指出,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办好思政课,建设好思政课教师队伍一是必须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必须旗帜鲜明、理直气壮开好思政课,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真正落实到位;二是要加强思政课队伍建设,全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高水平高素质的思政课教师队伍;三是要因地制宜、因时制宜跟上形势变化,将思政课改革同我校的实际和优势相结合;四是深入挖掘通识课程的价值引领,树立大思政的理念,全校各部门共同努力进一步提升我校思政课建设水平;五是把思想政治理论课和学校迎评促建工作统一起来,牢记立德树人的宗旨,精心备好、上好每一堂思政课。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我校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教师节
我校思政部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想...
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
关于表彰2018年师德师风建设先...
关于评选表彰2018年师德师风建...
  办事指南 更多>>
我校举行“一院一品”党建品牌...
我校召开2023年度二级学院党组...
陈付龙参加所联系班级主题团日...
我校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
学思践悟守初心 牢记嘱托勇担当...
薛家宝校长为学校第十二期发展...
  文件下载 更多>>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
《中国教育报》刊发我校党委书...
人民网理论频道刊发我校党委书...
江西服装学院党务公开实施细则...
《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
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知识自测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招生传真:0791-85055775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5-2018.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