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思政  师德师风  学习园地  网上党校  群团工作  党史学习  党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9年07月01日 09:46  点击:[]

        服装报讯(图/文 万强) 6月28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我校在思贤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省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王建元,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翠娥,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彭波,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部长、校党建联合会常务副主任张建荣,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郭鹏升,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段婷出席大会。各党总支、各支部的书记、副书记和委员,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优秀个人,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宣誓的新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国主持。

       会议在全体党员高唱《国歌》中开始。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彭波宣读了学校党委的表彰决定,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建荣宣读了学校党建联合会的表彰决定。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为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主题党日活动、优秀基层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优秀党建小组、优秀青年先锋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108名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党委组织部部长陈翠娥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誓言在报告厅里回响,在党员们心中激荡。宣誓仪式激励每一位党员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奉献,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称职的、合格的,无悔于党员称号、无悔于入党誓词的真正的共产党员。

        省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王建元作了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来的光辉历程,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的全省高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的精神,总结了学校党委两年来的工作,对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党建工作作了布置安排,对全校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作了动员部署。王建元指出,过去的两年,是国家发展中不平凡的两年,随着党的十九大的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的领导集体,确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我们和全国人民一道跨进了新时代、开启了新征程、续写新篇章。两年来,学校党委班子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的教育方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办学特色,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全面提升党建与思政工作质量,着力优化育人环境,在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党的建设、学生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平安校园创建等方面全面丰收,在刚刚公布的2018年度江西综治工作(平安建设)先进集体名单中,我校再次荣获“先进单位”。王建元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党员干部及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特别是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他们能够在各自的岗位上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工作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勇挑重担、任劳任怨,彰显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高尚品格,体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风范。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勇于担当,主动承担学校改革发展和迎评促建的重要任务。

       王建元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出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坚持多措并举,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的健康发展;坚决正风肃纪,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

        服装工程学院服装设计教研室主任、教师党员王利娅代表优秀党员发言说,作为一名作为新时代的教师,承担着教书育人的神圣历史使命和责任,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潜心教书育人;砥砺前行,创新教学改革。努力争做新时代深受学生欢迎的新型教师,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服装设计学院17时装10班赵丽蓉同学代表新党员发言表示,入党是一种光荣,更重要的是一份责任,誓言不是靠说,更重要的是去做,我们将以此次宣誓为动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我们的誓言,完成肩负的历史重任。

        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我校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教师节
我校思政部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想...
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
关于表彰2018年师德师风建设先...
关于评选表彰2018年师德师风建...
  办事指南 更多>>
我校举行“一院一品”党建品牌...
我校召开2023年度二级学院党组...
陈付龙参加所联系班级主题团日...
我校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
学思践悟守初心 牢记嘱托勇担当...
薛家宝校长为学校第十二期发展...
  文件下载 更多>>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
《中国教育报》刊发我校党委书...
人民网理论频道刊发我校党委书...
江西服装学院党务公开实施细则...
《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
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知识自测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招生传真:0791-85055775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5-2018.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