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思政  师德师风  学习园地  网上党校  群团工作  党纪学习  党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省管高校和民办高校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第12期在江西服装学院举办

2020年07月21日 11:01  点击:[]

2020年7月21日上午,省管高校和民办高校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第12期开班式在江西服装学院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党校校长杨小东,校党委副书记张建荣、校长助理曹华出席了开班仪式。江西服装学院、江西泰豪动漫职业学院、江西科技职业学院、江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江西洪州职业学院共91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省委教育工委党校校长杨小东主持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张建荣副书记首先代表江西服装学院理事会、党委会、校行政,对省管高校处级党员干部和民办高校中层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在江西服装学院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省委教育工委给予江西服装学院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张建荣介绍了江西服装学院发展历史和办学情况,同时对此次培训班的学员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二是要全面领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涵,全面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全体学员要严守学习纪律、认真学习,四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自觉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党性锻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杨小东校长强调本次培训班是省管高校处级党员干部和民办高校中层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下的集中轮训,是适应新形势下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需要,是一次极其重要的培训会议,有着非常特殊的意义,希望全体学员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把会议精神往深里学、往心里学、往实里学。

(参加开幕式的学员代表)

据了解,此培训班的授课专家分别是厦门大学博士、南昌大学博士生导师陈东有教授、中共江西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李才平教授,中共江西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副主任万高隆教授,授课主题分别是“从中国之制看中国之治——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政体制构建职责明确依法行政的政府治理体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提高党依法治国、依法执政能力——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我校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教师节
我校思政部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想...
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
关于表彰2018年师德师风建设先...
关于评选表彰2018年师德师风建...
  办事指南 更多>>
我校举行第十三期拟发展对象培...
书记、校长走上讲台 带头为学生...
我校召开2023年度二级学院党组...
陈付龙参加所联系班级主题团日...
我校举行“一院一品”党建品牌...
我校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
  文件下载 更多>>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
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
《中国教育报》刊发我校党委书...
人民网理论频道刊发我校党委书...
江西服装学院党务公开实施细则...
《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
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招生传真:0791-85055775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5-2018.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