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思政  师德师风  学习园地  网上党校  群团工作  党纪学习  党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薛家宝校长为学校第十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授课暨思政教育专题培训

2023年10月25日 16:14 党委组织部 点击:[]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教育引导学员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修养,10月23日晚上,党委党校第十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四讲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授课邀请到的是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薛家宝薛校长讲授的主题是:牢记嘱托,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第十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培训会。

薛校长从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实践要求、党的十八大以来青少年和共青团事业的发展成就和根本原因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和历史使命、新时代青年成长的难得际遇和光明前景、共青团改革发展的时代要求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讲授

他强调广大青年要做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告诉我们:中国青年和中国青年运动,从来都是在担当时代使命中彰显青春的使命,在推动时代进步中实现自身的进步。

他寄语学校广大青年,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际遇,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奋斗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此次授课紧密结合学员学习和工作实际,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既是一场生动形象的党课,也是一场精彩纷呈的思政大课,受到学员们的广泛好评。学员们也纷纷表示,要牢记薛家宝校长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立志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挑起责任与担当,接过时代的接力棒。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我校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教师节
我校思政部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想...
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
关于表彰2018年师德师风建设先...
关于评选表彰2018年师德师风建...
  办事指南 更多>>
我校举行第十三期拟发展对象培...
书记、校长走上讲台 带头为学生...
我校召开2023年度二级学院党组...
陈付龙参加所联系班级主题团日...
我校举行“一院一品”党建品牌...
我校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
  文件下载 更多>>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
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
《中国教育报》刊发我校党委书...
人民网理论频道刊发我校党委书...
江西服装学院党务公开实施细则...
《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
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招生传真:0791-85055775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5-2018.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