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思政  师德师风  学习园地  网上党校  群团工作  党史学习  党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关于组织2018年教职员工体检的通知

2018年10月10日 15:17  点击:[]

关于组织2018年教职员工体检的通知

各学院(部)、校属各部门:

为体现学校对教职员工的关心爱护,保障教职工身体健康,做好疾病预防工作,经学校研究,定于201810月23日起,组织全校教职员工进行健康体检,费用由学校开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10月23—26日,每日上午8:00~11:00时。

二、体检地点

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向塘医院(向塘铁路医院)。

三、体检对象

全校教职员工(含临时员工)。

四、体检时间及人员安排

第一天:201810 23日(周二)。

体检对象:国际学院、民办教育研究所、服饰赛事指导委员会、服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石狮服饰设计研究所、教学督导室、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发展规划处、后勤保障处、陈列馆、服装设计学院等11个单位,共240名教职员工。  

第二天:2018 1024日(周三)。

体检对象:理办、校办、党委工作部、教务处、评建办、学工处、团委、人事处、计划财务处、科研处、就业指导中心、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服装工程学院等13个单位,共222名教职工。

第三天:2018 1025日(周四)。

体检对象:资产处、保卫处、 图书馆、招生办、创业学院、实践教学管理中心时尚传媒学院、等7个单位,共234名教职工。

第四天:2018 1026日(周五)。

体检对象:艺术设计学院、商学院、公共课教学部、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部、毓秀泰德、江服时尚幼儿园6个单位,共231名教职工。

因考虑到有的老师从23日到26日都有课不能参加体检,所以跟医院商量后,决定10月27日(周六)上午再安排一上午体检时间,请大家相互转告!

五、体检相关要求

(一)参加体检的教职员工到医院体检窗口报自己所在单位、姓名领取体检表,按照规定的体检项目进行体检。如超出体检项目以外的检查,其体检费用需自行支付(有医保卡的教职工体检时可携带医保卡支付自费项目)

(二)参加体检的教职工前日晚请不要饮酒,饮食宜清淡,当日早上需空腹,体检当日须留尿以便做B超检查。

(三)参加体检的教职员工请于早上8:15时在西区通道口乘车前往医院体检后再统一乘车返回。

(四)体检当天请着轻便服装,勿穿有金属扣子之内衣裤、勿携带贵重饰品。

(五)检查当天需抽完血、做完腹部 B 超检查后,方可进食。向塘铁路医院体检中心将免费提供早餐。

(六)患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病的受检者,在检查时请向医师说明病情及服用的药物或药名,请携带药物备用。

(七)怀孕及有可能怀孕的女性受检者,请先告知健检医务人员,勿做胸部 X 光检查等,以免产生不良影响。

体检时间与上课时间冲突的教师可在10月26日(周五运动会期间)参加体检,凡教工因工作原因不能在安排的体检日参加体检的,可在10月23日至26日内自行安排时间参加体检。

(九)教职员工完成体检项目后请将体检表交至医院住院部一楼接待处,同时填写《体检项目确认表》,并交给工会郦文贞老师处。

(十)凡此次未参加统一体检者,今年不再另行安排体检,望谅解!

请各学院(部),各部门通知到每一名教职员工,并妥善做好工作安排。

 

 

                                                  校

201810月10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我校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教师节
我校思政部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想...
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
关于表彰2018年师德师风建设先...
关于评选表彰2018年师德师风建...
  办事指南 更多>>
我校举行“一院一品”党建品牌...
我校召开2023年度二级学院党组...
陈付龙参加所联系班级主题团日...
我校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
学思践悟守初心 牢记嘱托勇担当...
薛家宝校长为学校第十二期发展...
  文件下载 更多>>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
《中国教育报》刊发我校党委书...
人民网理论频道刊发我校党委书...
江西服装学院党务公开实施细则...
《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
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知识自测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招生传真:0791-85055775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5-2018.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