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思政  师德师风  学习园地  网上党校  群团工作  党纪学习  党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学党史 强基础 促提升”党务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2021年11月23日 15:02  点击:[]

(新闻中心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党务干部队伍,大力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党务干部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及相关文件精神,11月19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学党史 强基础 促提升”党务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邀请华东交通大学张鹏飞博士和王迪旻处长进行了授课。校党委副书记唐新强出席报告会,全校专兼职党务工作者、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部分保卫干部和辅导员代表等共9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翠娥主持。

王迪旻处长以《党建引领凝心聚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校园》为题,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华东交通大学保卫(武装)党支部”为例,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理论武装、内涵建设、硬件保障和党员辐射带动等方面,抓住“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这一主线,就如何打造党建与平安校园建设相融合的“样板支部”传授了经验做法。

张鹏飞博士以《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建设的若干思考》为主题,详细分享了“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华东交通大学土木建筑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建基本情况、总体思路和目标、做法及成效、工作特色和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思考等五个方面,该支部坚持党建为引领,以校、院中心工作为抓手,提升党员教师专业素养,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在全领域的模范带头作用,使得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双促进、双融合,从而做到支部党建政治站位有高度、双促双融有厚度、凝心聚力有温度。

张鹏飞博士和王迪旻处长的授课内涵丰富,贴近实际,从支部党建工作实际出发,给我们带来丰富的经验分享,对于我校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提升党务工作者水平将非常有启发和指导意义。

据悉,本次党务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共安排四期内容,希望全体党务工作者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结合工作实际,确保理论学习与能力提升落地生效,全面提高我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我校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教师节
我校思政部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想...
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
关于表彰2018年师德师风建设先...
关于评选表彰2018年师德师风建...
  办事指南 更多>>
我校举行第十三期拟发展对象培...
书记、校长走上讲台 带头为学生...
我校召开2023年度二级学院党组...
陈付龙参加所联系班级主题团日...
我校举行“一院一品”党建品牌...
我校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
  文件下载 更多>>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
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
《中国教育报》刊发我校党委书...
人民网理论频道刊发我校党委书...
江西服装学院党务公开实施细则...
《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
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招生传真:0791-85055775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5-2018.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