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思政  师德师风  学习园地  网上党校  群团工作  党纪学习  党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行党建品牌建设中期汇报暨第二届党务技能大赛

2022年05月31日 20:39  点击:[]

新闻中心讯(撰稿:党委组织部 喻忠贵)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工作会议和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党建品牌建设,凝练工作特色,增强党务技能,打造一批可树可学、具有江服特色的党建品牌,从而不断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2022年5月31日下午,江西服装学院党建品牌建设中期汇报暨第二届党务技能大赛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翠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丽琴,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徐道钦三人担任评委,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机关党总支各支部书记等40余名专职党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首先,按照学院顺序,服装设计学院、服装工程学院等七个学院党建品牌项目负责人(成员)依次汇报了党建品牌建设中期情况,并从项目基本情况、进展情况、初步取得成效和下一步打算等四方面进行具体阐释。

接下来进入第二届党务技能大赛比赛环节,此次大赛以“强内涵、促提升,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经各党总支报名推荐、校党委组织部审核、校党委审批,共有8支队伍(个人)参加大赛汇报展示。各参赛队伍根据赛前抽签确定了出场顺序,依据评委现场打分确定最终比赛名次。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洋安的《马院党建与思政课“123456”教学模式协同育人创新实践》荣获江西服装学院第二届党务技能大赛一等奖,商学院党总支《打造“行走课堂”,构建实践育人共同体》和服装设计学院党总支《党建+志愿服务,让青春更闪亮》荣获二等奖,服装工程学院党总支、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大数据学院党总支荣获三等奖,人文学院党总支、时尚传媒学院党总支荣获优秀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丽琴对大赛进行了点评,她说,党建品牌建设,有一个好的党建品牌名字很重要,如何突出党建在实际工作中的作用极为关键,围绕“党建+”的工作理念,将会使大量的日常工作逐步凝聚成具有自身特色的党建品牌。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翠娥进行了总结讲话。首先,她对各党建品牌项目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成效,指出了不足,并建设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其次,加强党建品牌建设和举办党务技能大赛,是学校当前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也是不断促进学校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的有效抓手,真正通过抓党建,促发展。最后,希望全校各级党组织以党建品牌建设为契机,从日常工作中不断提炼工作特色,增强党务技能,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我校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教师节
我校思政部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想...
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
关于表彰2018年师德师风建设先...
关于评选表彰2018年师德师风建...
  办事指南 更多>>
我校举行第十三期拟发展对象培...
书记、校长走上讲台 带头为学生...
我校召开2023年度二级学院党组...
陈付龙参加所联系班级主题团日...
我校举行“一院一品”党建品牌...
我校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
  文件下载 更多>>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
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
《中国教育报》刊发我校党委书...
人民网理论频道刊发我校党委书...
江西服装学院党务公开实施细则...
《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
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招生传真:0791-85055775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5-2018.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