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思政  师德师风  学习园地  网上党校  群团工作  党史学习  党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南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皮钧一行来我校走访慰问少数民族困难师生

2022年01月12日 10:24  点击:[]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11日上午9:30 ,南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皮钧,向塘镇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万耀华等领导一行前来我校走访慰问少数民族困难师生,并召开了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陈付龙,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陈翠娥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现场)

首先,皮钧部长表明了此行的目的。她说,在虎年春节来临之际代表南昌县委统战部来到江西服装学院走访慰问在校少数民族困难师生,并为他们送上新年祝福和美好祝愿。座谈会上,皮钧部长表示,统一战线是我党长期革命和建设的三大法宝之一,南昌县委、县政府一直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特别是高校的统战工作。她指出,高校是新时期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精神要义,切实加强党对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增强意识形态自觉与自信,站稳守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前沿阵地。她强调,高校教师和辅导员老师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树立正确的民族观和宗教观,坚决抵制和防范宗教邪教向校园渗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领学生成长成才。

(南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皮钧)

接着,向塘镇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万耀华介绍了向塘镇的发展规划和前景,鼓励少数民族困难师生要勇于克服困难,敢于顽强拼搏,同时希望大家为向塘的繁荣和发展贡献力量!

(向塘镇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万耀华)

随后,我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陈付龙代表学校党委对皮钧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南昌县委、向塘镇党委对我校统战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陈付龙书记表示,在南昌县委、向塘镇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下,我校统战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和长足的发展,希望南昌县委、向塘镇党委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校统战工作,同时也希望皮钧部长以后常来我校指导工作。

(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陈付龙)

最后,皮钧部长为我校少数民族困难师生送上慰问金并合影留念。拿到慰问金的师生都非常感动,他们对南昌县委统战部、领导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寒冬虽冷,但有了组织的关怀,心里倍感温暖!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我校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教师节
我校思政部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想...
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
关于表彰2018年师德师风建设先...
关于评选表彰2018年师德师风建...
  办事指南 更多>>
我校举行“一院一品”党建品牌...
我校召开2023年度二级学院党组...
陈付龙参加所联系班级主题团日...
我校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
学思践悟守初心 牢记嘱托勇担当...
薛家宝校长为学校第十二期发展...
  文件下载 更多>>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
《中国教育报》刊发我校党委书...
人民网理论频道刊发我校党委书...
江西服装学院党务公开实施细则...
《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
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知识自测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招生传真:0791-85055775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5-2018.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