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思政  师德师风  学习园地  网上党校  群团工作  党纪学习  党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四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在疫情防控中当先锋、作表率”主题党日学习研讨会

2022年04月19日 11:13  点击:[]

2022年4月15日下午3时,机关四支部党员大会暨“在疫情防控中当先锋、作表率”主题党日学习研讨会在学工处会议室召开,机关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孟安然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孟安然同志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展2022年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增补侯娜娜同志为机关四支部委员。

随后,侯娜娜同志领学《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并发表感言。

校团委组织部负责人况亚萍表示:“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3月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让我深刻的明白,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是进一步推动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发展新局,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考出好成绩,真正做到学党史、强党性、跟党走。作为党员教师,我们更要学在前、作表率,带着对党的深厚感情学党史,带着对教育事业的强烈责任用党史,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团委宣传部负责人张璐瑶表示:“认真研读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后,我深有感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中国近现代历史中最为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篇章。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坚定理想信念,不畏艰难困苦,领导中国人民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历史性成就。翻开这部厚重的百年党史,处处蕴含着治国理政的经验智慧、资政育人的宝贵财富、催人奋进的强大力量。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学习党史,是为了滋养初心,感悟责任担当,汲取奋进力量。走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我将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我会继续常态化学习党史,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自身强大了,才能应对层出不穷的挑战,才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发光发热、为国家为江服做贡献。”

随后,刘检莲、王妍洁、张震三名同志与大家分享了在疫情防控中当先锋、作表率的心得。

支部书记孟安然对本月学习强国排名前三的“学习标兵”进行表彰,余晓萍同志为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发放奖品。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孟安然同志作总结讲话。她对近期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学习《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文件精神作出了相关要求。她表示,在座的各位党员同志都是青年党员的先锋、标杆,希望同志们能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持党建引领,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职、勇于担当,完成上级传达的工作,在疫情结束后,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我校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教师节
我校思政部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想...
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
关于表彰2018年师德师风建设先...
关于评选表彰2018年师德师风建...
  办事指南 更多>>
我校举行第十三期拟发展对象培...
书记、校长走上讲台 带头为学生...
我校召开2023年度二级学院党组...
陈付龙参加所联系班级主题团日...
我校举行“一院一品”党建品牌...
我校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
  文件下载 更多>>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
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
《中国教育报》刊发我校党委书...
人民网理论频道刊发我校党委书...
江西服装学院党务公开实施细则...
《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
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招生传真:0791-85055775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5-2018.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