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思政  师德师风  学习园地  网上党校  群团工作  党纪学习  党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委党校高继民教授来我校作“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讲报告

2018年11月30日 14:59  点击:[]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深我校师生对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的认识,传播江西教育改革发展好声音,凝聚推进全校师生迎评促建和奋斗新时代新征程的力量,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开展全省高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十百千宣讲团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11月28日晚,校党委、校委会专门邀请了江西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高继民教授在思贤楼报告厅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宣讲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国,副校长胡放,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张建荣,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翠娥,团委书记朱红,机关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机关和师生党支部书记,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全体专职学工人员,部分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部分学员400多人聆听了报告。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彭波主持了宣讲报告会。

       高教授从“站起来”“强起来”“富起来”三个方面讲述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过程。高教授认为,“站起来”是我国改革开放“富起来”的根本依据,“富起来”是我国改革开放“强起来”的必由之路,在国家“强起来”的同时仍不能忘记“两个基本”没有变。高教授用一系列图表展示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后,国家实行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的改革开放政策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从国防力量不断增强,到高铁运输以及航天事业取得瞩目成就,一项项数据都表明中国人民从“站起来”走向了“富起来”,他认为中国人民在“强起来”的同时,要做到不忘记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这两个“基本点”。

     高教授立意独特的理论视角,感人至深的典型实例,幽默风趣的语言表达,抑扬顿挫的激情演讲,将中国改革开放40年一幅恢弘的历史画卷徐徐展开,深深地吸引了每一位听众,整场报告会给人以思考以启迪以震撼以力量。

     报告会结束后,现场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师生们通过聆听报告,更加深切地感受到改革开放是中国发展的必由之路,纷纷表示,会后要继续领会报告会精神,将更加坚定拥护党的坚强领导,积极响应党中央“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号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党和国家的改革发展事业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和高水平有特色应用技术型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我校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教师节
我校思政部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想...
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
关于表彰2018年师德师风建设先...
关于评选表彰2018年师德师风建...
  办事指南 更多>>
我校举行第十三期拟发展对象培...
书记、校长走上讲台 带头为学生...
我校召开2023年度二级学院党组...
陈付龙参加所联系班级主题团日...
我校举行“一院一品”党建品牌...
我校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
  文件下载 更多>>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
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
《中国教育报》刊发我校党委书...
人民网理论频道刊发我校党委书...
江西服装学院党务公开实施细则...
《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
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招生传真:0791-85055775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5-2018.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