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党建思政  师德师风  学习园地  网上党校  群团工作  党史学习  党务公开  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时代使命-服装设计院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2018年11月14日 15:21  点击:[]

服装设计学院于2018年11月13日14:30在主教学楼603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入党宣誓仪式旨在让新入党员铭记入党誓词,增强自豪感、荣誉感,激励新入党员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感、责任感和自觉性,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莅临本次宣誓仪式的领导有服装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春梅同志、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敬玲同志、辅导员余琼欢、晋可、杨悦玲、吴圣琦,同时参加仪式的有部分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本次仪式由张敬玲同志主持。

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在高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做合格党员》视频,启迪我们要刻苦学习,坚定政治思想和夯实业务工作基础,积极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光荣任务,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各项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党性意识和党性修养。勇于担当、敢于挑战、勤于学习,主动积极地从组织上、思想上、行动上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仪式第三项新党员宣誓。27个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一同佩戴党徽,举起右手,在领誓人晋可老师的领读下,用慷慨激昂的语气向党旗宣誓,庄重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完毕后新党员代表袁艺同志上台发言:“从此刻起,我们也要同正式党员一样,像他们学习,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听从党的教诲,服从党的决议,遵守党的章程,为党的事业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仪式上王春梅同志发表讲话,在对新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以自身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经历为例,向在场的同学们提出了明确要求,寄予了殷切希望。她强调:“作为新发展党员,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二要牢记使命,不忘宗旨,服务于人民,服务于学校,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三要认真学习,掌握本领,做求真问学、知行合一的新时代有为青年。”本次新党员宣誓仪式在大家共同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加入到党的组织中来,意味着身上又增添了更多的义务、责任,意味着要为党和人民做出更多的奉献。作为党的一份子,要永远倍加珍视“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称号,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保持政治本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更加积极地为党工作,为党的事业永远兴旺发达贡献力量。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我校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教师节
我校思政部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想...
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
关于表彰2018年师德师风建设先...
关于评选表彰2018年师德师风建...
  办事指南 更多>>
我校举行“一院一品”党建品牌...
我校召开2023年度二级学院党组...
陈付龙参加所联系班级主题团日...
我校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
学思践悟守初心 牢记嘱托勇担当...
薛家宝校长为学校第十二期发展...
  文件下载 更多>>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
《中国教育报》刊发我校党委书...
人民网理论频道刊发我校党委书...
江西服装学院党务公开实施细则...
《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
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知识自测

学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向塘经济开发区丽湖中大道   邮编:330201
招生传真:0791-85055775  国标代码: 13418 © Copyright 2015-2018.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赣ICP备15004462号-1